妈的,狂野人生

大四编导在读➡️新传硕士
主法革、美革、音乐剧、西音史同、中音史同、ac系列,在写原创音乐剧,喜欢黑白默片以及冷门文艺电影

流星(1)(dk恋爱 如果觉得ooc了也请放过我呜呜)

@長 你要的KK饭饭,不好吃千万别气到鲨厨子,呜呜(流泪鸽鸽头)


1、

堂本直宏小朋友手里捧着一份比他脸还大的可丽饼。他的脖子上围了一圈厚厚的羊绒围巾,把他的脸遮去了一大半,只露出了一双像小鹿一样湿漉漉圆溜溜的眼睛。片场的大人们走来走去,十分忙碌的样子,可他并不关心,注意力完全在自己手里的可丽饼上。

 

正当他下决心要咬第一口时,一位“不速之客”却冲了过来。眼睁睁看着那份可丽饼从自己手里滑落下来,直宏愤怒地抬起了头,看向“肇事者”。然而首先映入他眼帘的却是一条花格子的小裙子。

 

欸,女孩子?

 

直宏木呆呆地看着对方,而对方也毫不客气地瞪了回来。可是片场里为什么会有女孩子?

 

眼前这位“小姐姐”虽然五官精致,但是那两条眉毛却紧紧地拧着,无时不刻在告诉别人她很生气。

 

长得可爱的人连生气都是可爱的。堂本直宏心里想,一时忘记了地上那份无辜的可丽饼。

 

然而堂本直宏毕竟是小朋友,此时完全不明白“颜控”这词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以后就会懂的。

 

2、

堂本光一身上穿着的是惠的裙子。

 

惠今天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突然问他想不想穿裙子。正在沉迷游戏的小学生光一断然拒绝了自家老姐的奇怪请求。

 

开什么玩笑,我是男的。

 

然而堂本光一大大低估了自家老姐的手段。眼看她把嘴一撇,那双和自己无比相似的眼睛一红就要哭出来了,当弟弟的倒是先投降了。接下来的几十分钟后堂本光一惨遭“蹂躏”,在自家亲姐的威逼利诱下换了一套又一套可爱的洋装(尽管光一小朋友固执的认为那是一块块破布罢了)。

 

他提着让他觉得十分抵触的花格子裙冲出了房间,迎面碰上了打算清扫房间的母亲喜代子。他刚想控诉姐姐的暴行,却听见亲妈用十分激动的声音唤来了自己的老公堂本光生先生。

 

“阿那他,快来看,我们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光一小朋友:……

 

堂本光一终于认清了他们家正常的人只有他这个残酷的现实。

 

……我要离家出走。

 

堂本光一小朋友在忘记换掉裙子的情况下气鼓鼓地冲出了家门。

 

然后因为常年不出门而迷路了,还撞到了个小胖子。

 

3、

那个男孩一脸悲痛欲绝地看着地上“壮烈牺牲”的可丽饼,大大眼睛里大概已经酝酿好了泪水,然后抬头的时候看见光一这一身明显吓了一跳。

 

堂本光一,遭遇了他八年人生以来最尴尬的时刻。

 

第一次穿女装就被同龄人看见了,怎么办,特别急。

 

不过对方似乎并没有看出他是纯爷们,还小心翼翼地帮他把头上沾到的杂草摘了下来。

 

“你也是演员吗?我记得这部电影里面应该没有女孩啊……”

 

什么女孩,本大爷是男的。光一在心里默默吐槽。当他认真打量这小子的时候才意外的发现对方眼睛还挺好看的。

 

对方感受到了自己过分炙热的视线后,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有些不自在地看向了地面,本来被寒风冻得有些通红的耳朵看起来更红了。心存捉弄之意的光一小朋友灵机一动,伸出了双手:“我好冷,我可以抱抱你吗?”

 

“欸?”对方明显愣住了。这个年纪的孩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对男女已经有了模糊概念的小学生来说,接触异性是一件难为情的事。堂本光一没给对方机会,大大方方地和他抱在了一起。怀里的人明显僵了一下,两只手有些无所适从,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让光一想到了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小熊猫,对,小熊猫。

 

4、

堂本直宏小朋友虽然被很多母(shou)性大发的怪阿姨抱过,但被同龄的女孩子强抱了还是有些蒙圈。尽管幼儿园时期他也被女孩子牵过小手,但是自从有了“男女之别”之后就没有跟任何女孩子有过肢体接触。这个女孩瘦瘦的,有些弱不禁风的样子,狐狸一样的眼睛无辜地看着他,他感觉自己的脸“噌”地一下熟了。

 

一位年轻女人牵着一个大约十多岁的女孩急匆匆地朝着他们跑了过来。女孩的脸突然变得很难看。虽然没见过这个女人,但酷似的面庞却让他明白这是女孩的母亲。

 

女人蹲下身,捧着“女孩“的脸似是抱怨了几句。那张原本皱着的脸才舒展开,露出了笑容。

 

原来她笑起来这么好看啊。堂本直宏呆呆地想。

 

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失礼,女人向他道了歉。旁边年长一点的女孩却惊呼出了声:“欸——你是hiro酱吗?“

 

尽管还只是童星,但是堂本直宏还是懂得大人的谦逊。“还是叫我Tsuyoshi吧,那个是艺名。”堂本直宏,或者说堂本刚露出了难为情的笑容。他偷偷抬头看那个“女孩”,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于是有些心虚地又低下了头。

 

被可爱暴击的堂本姐弟:(捂住胸口)

 

5、

“堂本君,到你了哦。”工作人员喊了一句。堂本光一下意识的抬头,却看见男孩乖巧地应着,向他们告别后站起了身,朝着下一个场景走去。

 

“原来他也叫堂本吗?”堂本光一疑惑地问道,却迎头遭了老姐的一记暴栗:“你乱跑什么,妈和我刚才担心死了!”然而此时的惠脸上却洋溢着一种诡异的笑容,让堂本光一觉得有些惊悚。还没等他回过神,姐姐已经朝着远去的堂本刚突然大喊了一声:“Tsuyoshi君!有时间来找我们家光子酱来玩哦!”

 

男孩回过头,应了一声。

 

完蛋了。

 

堂本·重度宅属性·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光一多了一个新身份:堂本惠的妹妹堂本光子。

 

但是,他们以后真的还会见面吗?

 

6、

“我回来了。”

 

堂本充久放下手中的报纸,揉了揉儿子的头。洋子帮儿子取下了围巾,又给他倒了杯红茶。见儿子似乎很高兴的样子,堂本先生主动问起了儿子今天的见闻。

 

听完儿子的陈述,洋子也很高兴:“小刚又有新朋友了,真好啊。你没给别人添麻烦吧?“

 

“妈———“什么叫我有没有给别人添麻烦啊!堂本刚生气地想着。

 

7、

夜深了,洋子给儿子盖好了被子,心事重重地看着还在关注新闻版的丈夫。

 

“我有点担心这孩子……小刚还小,让他过度暴露在镜头前面会不会不好啊……“

 

充久放下了报纸,对妻子温和地笑着,“小刚喜欢舞台,无论如何,让他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洋子叹了口气,“无论如何,我就是希望他能够幸福。“

 

“他会的,我们要相信,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

 

隔壁的房间传来细微的鼾声,堂本夫妇关上了所有的灯。

——TBC——

ftr童年期相遇篇结束了

后面就是dk再相遇

原定计划是搞连载一直写到俩人中年但是谁知道我会不会鸽(一脸无辜.jpg)

关于ftr父母以及姐姐的名字来源:

null
关于吱哟父母的性格,因为不太了解所以是看了堂本兄弟照着光一和刚模仿刚父母那期写的。个人感觉刚的母亲比较爱操心爱唠叨(加上奈良语速那段笑死我了)。然后刚说光一第一次进刚家里就一直在和老丈人聊PKO法案,感觉刚父亲是比较喜欢关注新闻的类型(?)于是写了刚父亲看报纸的情节,并不是为了凑字数哦()

关于后续,我用大爷的头发保证绝对绝对绝对不会be(重点)但是有刀子,主要是我怕我做梦都被大爷55kg警告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的,狂野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